有好長一段時間

沒在這裡發篇正經的東西了

 

 

無意間逛朋友的網誌

發現了篇類似的文章

點醒了我一直忘掉的事

曾幾何時我把別人對我的付出當成了應當的

傷害了我該珍惜的人

曾幾何時變的狂妄又自大

留下的只剩一個"臭"字

對談時只顧說著自己的事

完全忘了對方的感受

我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

完全忘了"尊重"這兩個字的存在

也忘了珍惜的重要

 

引用下蔡智恆的小說 回眸 裡的一句話

"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"

那我們該用多少次的回眸

才換到現在的相遇

後悔前世沒回眸回到脖子扭到受重傷包石膏

不該怪前世的轉頭扭的不夠

只能罵自己這陣子忘了原則忘了道理

好像扯得有點遠了

 

 

從新整理從心出發

腦袋的F5鍵在哪?

唉唷   打不下去

被人一亂心情又不對文了

人    翻臉真的跟翻書一樣

只是提醒自己珍惜身邊的好友 兄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