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

看準時間

163263.bmp

看來外面非常"危險"

對我這脆弱的眼睛有害

我決定早點上床睡覺

因為明天一早還有很重要的課要上

我絕不是因為要逃避現實

躲避閃光彈才這麼早睡的!

真的!

你!!

5232413.PNG

我告訴你!

我明天一定會準時去上課

我以阿湯的早餐發誓(咦?!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啦

還用這種眼神看我

我曠課率20%了

當然要乖乖上課啦

我絕對不是什麼不敢出門看滿街的天殺情侶

122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